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卢氏县为百名基层党支部书记集中“充电”

换届选举 2019-04-30 16:5310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提升脱贫攻坚的领导能力、组织能力和实战实干能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引领高质脱贫摘帽。近日,我县2019年春季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全县机关、学校、企业及部分村的基层党支部书记共100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县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希望全体参训学员,要珍惜此次学习机会,自觉遵守学习制度,做到学以致用、学有所获,通过学习,提高业务、增长才干,以过硬的素质、过硬的能力、过硬的作风履职尽责。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尽心尽力把基层党建抓紧抓好,推动全县党建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据悉,此次培训从4月25日起至4月29日结束,为期5天,参训学员将集体学习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纪律处分条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新时期党的建设等方面的内容。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