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沈阳市征兵宣传工作进高校

换届选举 2019-04-15 17:0914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何强 通讯员吴玉波、马大芳、梁忠春)4月13日,在辽宁生态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体育馆,沈阳警备区和苏家屯区人武部组织的16名征兵宣传员,正热火朝天地活跃在现场,他们一边认真宣讲征兵政策,一边耐心解答学生和家长的咨询,仅几个小时时间,就有300余名学生家长代替学生签订了参军意向书。

  为有效落实国家和辽宁省部署要求,激励青年学子积极响应祖国号召投身强军事业,沈阳军地密切协作,建立起了“吸引人才制度保障、宣传动员多级联动、激励关爱体系运转”的高学历兵员征集新举措。各级组织紧紧抓住高校这个重点,通过广泛宣传、“点对点”推动等方式,最大限度争取人才入伍。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