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阜新市传媒中心(集团)召开第一次党员代表大

换届选举 2019-05-02 18:4811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30日,市传媒中心(集团)召开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机关委员会、机关委员会。

  此次会议是市传媒中心(集团)自成立以来召开的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旨在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全面凝聚党媒力量,更好服务阜新转型振兴。

  上午9时30分,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按照《党章》和《中国党和国家机关组织工作条例》规定,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阜新市传媒中心(集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法,由76名党员代表依次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中共阜新市传媒中心(集团)机关委员会、机关委员会。在随后召开的第一届机关委员会委员会议上,选举陈磊为机关党委书记。

  一要坚持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着力在提高党员队伍素质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抓好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切实做到政治家办报、办台、办媒体。

  二要坚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着力在提升凝聚力和战斗力上下功夫,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营造互助和谐友爱的党内环境,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

  三要坚持加强作风建设,着力在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干部职工上下功夫,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强化服务意识,主动服务基层,加强制度建设。

  四要坚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着力在公道正派、勤政廉洁上下功夫,积极引导党员干部打牢廉洁从政思想基础,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