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汉中选举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

换届选举 2019-05-02 18:5719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月14日至15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汉中选举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就一年来全市贯彻落实中省重大决策部署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等开展集中视察并召开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雁毅带队视察,副主任邓方安参加视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晓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世生、徐有业、李晓媛,副市长邱仕伟,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葛安平陪同视察或参加座谈。代表们先后到城固县、勉县部分企业、物流园、产业园、在建项目工地和政务服务中心视察,重点了解我市优化营商环境、推进非公经济和中小企业发展、“三个经济”发展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晓勇代表市政府汇报了2018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发改委和工信委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我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和促进非公经济、中小企业发展情况;书面印发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和市人民检察院2018年工作情况汇报。部分参加视察的省人大代表对“一府两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雁毅指出,此次集中视察,是为了让代表们全面了解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为参加好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审议各项报告、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做好准备。希望市政府及其有关部门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能够认真吸纳,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各位省人大代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的科学内涵,坚定制度自信,主动履职尽责。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摆在首位,强化使命担当,积极建言献策。要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纪律意识,维护人大代表良好形象。

  陈晓勇表示,市政府将对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及时梳理汇总、认线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支持配合市人大常委会和代表开展相关工作,提供相应保障,接受民主监督。(汉中日报)

  汉中市人民政府主办 汉中市信息化工作办公室管理维护市政府网站运维电线*768屏幕分辨率 IE8.0以上浏览器访问,获得更好体验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