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复旦大学举行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班

换届选举 2019-05-08 01:286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3月7日,复旦大学基层党建与思政工作队伍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班在光华楼举行。全校各单位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组织员(干事)、学(研)工组长、专职辅导员等18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是学校党校2019年举办的第一个培训班,重点通过流程指导、问题分析、知识测试、实务操作和小组讨论等培训环节,引导基层党建和思政工作队伍正确认识高校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意义,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发展党员工作作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要内容,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促进基层党建和思政工作队伍深刻领会发展党员工作总要求,熟练把握工作流程,把严格标准、严格培养、严格程序、严格责任贯穿在发展党员工作的全过程。

  此前,党委组织部按照《中国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对照去年年底市教卫工作党委发展党员工作专项检查和学校落实中央巡视整改专项督查中发现的情况,进一步细化发展党员工作5个阶段、25个环节的工作流程和工作要求,修订完成了学校发展党员培养考察手册、预备党员考察表等相关表格,形成统一规范的记录条目,严格发展党员工作要求。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