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乌克兰中央选举委员会正式宣布泽连斯基当选总

换届选举 2019-05-08 01:3117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据央视新闻消息 乌克兰中央选举委员会当地时间4月30日在基辅正式宣布,乌克兰著名演员泽连斯基当选总统。

  乌克兰中央选举委员会主席斯利帕丘克:中央选举委员会宣布,根据2019年4月21日的第二轮投票结果,候选人弗拉基米尔·泽连斯基当选乌克兰总统。

  乌克兰3月31日举行总统选举,由于没有候选人获得50%以上选票,得票率前两名的泽连斯基和现任总统波罗申科进入4月21日举行的第二轮选举。在第二轮投票中,泽连斯基获得了73.22%的选票。现年41岁的泽连斯基出生于一个普通知识分子家庭,大学专业是法律,毕业后从事娱乐传媒行业,逐渐成为乌克兰著名演员、电视主持人。针对受到关注的乌克兰东部局势,泽连斯基近日曾表示,愿与俄罗斯方面沟通,推动落实明斯克协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