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吉林紫鑫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职工代表监

换届选举 2019-05-08 01:336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吉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第六届监事会任期已届满,为顺利完成监事会的换届选举工作,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于2019年4月29日在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职工代表大会。选举张洪发先生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个人简历附后)。

  张洪发先生将与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两名股东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任期不超过三年。

  上述职工代表监事符合《公司法》有关监事任职的资格和条件。公司最近二年内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的监事人数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单一股东提名的监事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张洪发先生,1970年2月出生,经济学学士、会计师。2001年至今历任吉林股份有限公司会计、主管会计、审计部副部长、财务部长、第五届第六届监事会职工监事。

  张洪发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本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不是失信责任主体;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深交所修改《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有关条款

  深交所修改《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有关条款

  国务院会议确定使用1000亿失业保险基金结余实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的措施

  人去楼空、欠款7000万元!昔日风光无限的快递公司,咋就倒在了快递业的“春天里”?

  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东方财富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