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立委”补选 陷入苦战

换届选举 2019-05-08 01:377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岛内“立委”补选即将在本周六(16 日)投票,最后冲票阶段外界又将焦点聚集在高雄市长韩国瑜身上,主席卓荣泰日前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陷入苦战是因为“韩流”冲击。对此,岛内政治评论员李正皓有不同看法,他指出,会陷入苦战是因为两件事,而这两件事都跟韩国瑜无关。

  李正皓昨(12 日)晚在脸谱网发文表示,为什么这次“立委”补选郭国文跟余天会陷入苦战?两件事可以说明一切。

  第一件事,台南麻豆至今还是逢雨必淹;第二件事,三重“立委”补选的原因是因高志鹏贪污罪定谳入监服刑。前者是执政能力,后者是执政操守。李正皓认为,一个既没能力,又没操守的“执政党”,本来就该换人,又有什么立场高喊只剩一口气,要大家集中选票支持郭国文跟余天?

  李正皓进一步分析,如果在“执政”期间能彻底解决麻豆等地的淹水问题,郭国文会选的这么辛苦?如果高志鹏不要因为区区50万(新台币)就介入公有非公用市场用地承租案,三重的“立委”会出缺补选吗?也因此,看到内部将郭、余二人陷入苦战的原因归责到“韩流”,李正皓就觉得好笑,质疑“韩国瑜能控制雨量让麻豆淹水吗?韩国瑜能怂恿高志鹏介入关说吗?”

  李正皓最后强调,“不找死就不会死,这次补选如果郭、余二人均落选,真的没有立场怪任何人。”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