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武装部召开征兵工作会议

换届选举 2019-05-08 01:3818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站讯(通讯员 朱丙锋)5月7日上午,武装部在图书馆视频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征兵工作会议,学工部副部长(武装部部长)柳丰林、南开区人武部军事科科长李戈涛、武装部工作人员、各学院征兵工作负责辅导员参加会议。

  首先,武装部朱丙锋对大学生应征入伍法规政策进行了讲解,主要介绍了关于兵役制度的法规规定、大学生入伍优待政策、退役大学生士兵安置和就业政策、参军入伍政治经济待遇等四个方面。随后李戈涛对大学生征兵工作流程进行了介绍,并对征兵工作的意义进行了强调。最后柳丰林对今年我校的征兵工作提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征兵工作对实现强军梦、强国梦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求各学院征兵工作负责辅导员要加强学习,掌握大学生征兵政策;三是各学院要通过主题班会、党团活动、新媒体宣传等多种方式进行广泛宣传;四是要深入学生,了解学院的退伍大学生信息,发挥他们在征兵宣传中的作用,了解有意向应征入伍的同学,重点是毕业生,让他们知晓应征入伍的相关政策,为学生成长提供更多的选择。五是发挥联动作用,人人参与,形成合力,推动学校征兵工作开展。

  据悉,近年来我校大学生应征入伍人数稳步增长,目前为止,今年应征报名人数已经突破30人,比往年有了大幅度提高。(编辑 赵晖 刘金坤)

  “寒假结束后,很多同学都是坐高铁回学校的。那么大家想一想,中国高铁已经有了‘...

  昨天是五四青年节,作为天津大学冯骥才文学艺术研究院院长,在“放飞梦想”天津大...

  通讯员焦德芳 近日,联合国中文日活动“古丝路建筑和当代设计作品展”在瑞士日内瓦...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