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岳西县天堂镇人民政府

换届选举 2019-05-08 01:3916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7月25,中共岳西县天堂镇城东社区党委换届选举民主推荐初步候选人大会在县农委会议室举行。镇党委委员、选举指导组组长潘丙华等一行出席会议;社区110名正式党员,30名居民代表参加民主推荐候选人。会议由...

  7月25,中共岳西县天堂镇城东社区党委换届选举民主推荐初步候选人大会在县农委会议室举行。镇党委委员、选举指导组组长潘丙华等一行出席会议;社区110名正式党员,30名居民代表参加民主推荐候选人。会议由社区党委书记夏国锋主持。

  会上,夏国锋代表上届党委班子成员向大会做了三年来工作述职;宣读并通过了换届选举实施方案和初步候选人推荐候选人办法,并对社区班子及两委成员进行民主测评,推荐并通过了监票人人员名单。镇指导组组长潘丙华对社区两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广大党员、居民代表继续支持、配合社区开展好各项工作。就此次换届选举民主推荐党组织初步候选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按照规定程序操作;二是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参与民主推荐工作;三是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全面准确地推荐候选人;四是严格遵守换届纪律,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夏国锋对此次会议重要性、严肃性及纪律要求做了进一步强调说明。此次会议严格按照程序进行党委换届民主推荐,顺利推荐产生了9名党委委员初步候选人。

  会后,社区党委召开了居民代表会议,按照法定程序推荐产生了11名工作人员组成的选举委员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