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吉安监狱认真组织服刑人员参加人大代表选举

换届选举 2019-05-09 02:4415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3月1日,在江西省吉安监狱教学楼前,全监未被剥夺政治权利的服刑人员在警官的组织和带领下,排着整齐的队伍,手持选票,为吉安市吉州区第五届人大换届选举投下庄严的一票。

  为保证此次选举工作顺利进行,在选举活动开始前,监狱对全监服刑人员的选民资格逐一进行审核并发放选民证。吉安监狱把认真组织服刑人员参加人大代表选举当做对服刑人员进行政治改造的一项重要举措,并以此为契机,在全监开展宪法宣传教育,使服刑人员进一步增强了宪法法律意识,进一步明确权利和义务的关系,统筹推进以政治改造为统领的“五大改造”新格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