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2016上海浦东新区高行镇居民区“班长”后备干部

换届选举 2019-05-09 02:4819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根据《高行镇关于加强居民区工作规范化建设的实施意见》精神和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建设,提升居民区工作规范化,镇将开展一次居民区“班长”后备干部选拔工作。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较高的政治素养,大局观念强。具有较强的责任心、社会责任感及较强的工作能力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具备一定的领导管理能力;

  2、报名材料:填写《高行镇居民区“班长”后备干部报名表》(网上下载)、个人1寸证件照片2张、身份证原件(正反面复印件1份)、学历证件原件(复印件1份)、相关资格证及奖励证书原件(复印件1份)

  3、现场报名:请携带报名材料至东靖路1801号高行镇行政办公中心525室报名,咨询电线。

  2、面试。对入围人选进行集体面试和个别面谈,按照总评分从高到低顺序,确定进入初选名单。

  4、考察。对初选的人选采取民主测评、个别访谈等方式,到所在单位进行考察,以进一步了解初步人选的情况,并作出评定。

  5、票决。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由党委会对初选人选进行票决,产生后备干部。

  1、培训与带教。委托相关培训机构,组织后备干部进行为期一周的脱产培训;带教老师以传帮带的方式,进行为期2个半月的轮训带教。

  2、后备储备。带教结束后,分派至相关居委担任书记助理的职务,进行后备储备。实行一年一聘。

  3、选拔任用。聘期期满进行考核,考核优秀的,在居民区书记职位出现空缺时,经党委研究,挑选适合人选进行直接任命;暂时无书记职位空缺的,经党委研究,安排副书记岗位进行任命。考核不合格的,退回一般社工岗位。

  轮训带教及担任书记助理期间,享受社工薪酬的主管待遇,签订劳动合同,办理相应的社会保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