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北京湛江企业商会换届大会成功举行

换届选举 2019-05-09 02:4912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月12日,北京湛江企业商会换届大会暨成立五周年庆典活动在北京成功举办。本次换届大会同时对《北京湛江企业商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北京湛江企业商会第一届监事会工作暨第一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进行了审议。会后举办了以“拥抱变化、全新出发”为主题的商会成立五周年庆典活动。

  湛江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主任罗电祥在致辞中对新一届的商会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要搭建平台,架构桥梁。要搭建会员与政府沟通平台。二要创新思路,办活会务。商会是广大会员在京的家,是团结凝聚在京湛江籍创业人员的平台。三要整合资源,树立形象。

  新任商会会长、永一格文旅创意产业集团总裁董事长吕志道在致辞中表示,把商会建成民主、和谐、阳光的商会。牢固树立企业创新意识,用创新的机制促进商会的发展,使商会与时俱进,充满生机和活力。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为会员企业多办实事,多办好事,把商会真正办成温馨和谐的会员之家,从而增加商会的号召力,亲和力,凝聚力。充分发挥商会的职能作用,让商会会员企业通过商会这个平台得到拓展。发挥我们自身的资源优势,为京湛两地的经济建设献计、献策,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商会首任会长、神州长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略表示,站在新的发展起点,有正确的领导,有业界同行的关心支持,有全体会员、兄弟姐妹们的努力拼搏,商会的品牌会更加响亮。

  [网连中国]追逐幸福踏实奋斗 同做2019追梦人“2018年,我们过得很充实、走得很坚定。”“2019年,有机遇也有挑战,大家还要一起拼搏、一起奋斗。”在2018年的最后一天,国家主席习通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互联网,发表了2019年新年贺词,引起社会各界热烈反响。“都是追梦人”的金句更是引发共鸣,让各地干部群众鼓起创造幸福的奋斗热情,对未来充满干劲。【详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