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港闸区开展“学论述、访妇情、走基层”活动

换届选举 2019-05-09 02:518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1月28日上午,市妇联主席秦艳秋一行来港闸区开展“学论述、访妇情、走基层”活动。区法院院长陆燕红参加了调研活动。

  秦主席一行先来到秦灶街道苏阳社区,现场调研“一条红色步道、一个姐妹微家园、三个红色阵地”为特色的品质党建,详细询问了基层妇改联情况、“姐妹微家”阵地建设和服务妇女儿童的做法。秦主席对苏阳社区党建带妇建,资源共享、阵地共建以及“家”文化建设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进一步扩大基层妇联执委范围,延伸妇联工作手臂,拓宽妇女儿童的服务半径,发挥好妇联组织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扭带作用。

  之后,秦主席一行又来到了唐闸家事法庭了解区法院和区妇联共建家事纠纷矛盾多元化解机制工作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区妇联今年工作情况明年工作思路汇报,了解基层妇联组织婚姻家庭纠纷调解和女性社会组织项目化运作情况,询问对市妇联的工作意见建议。

  秦主席对港闸区妇女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要求区妇联抓好中国妇女十二大和市妇女十四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切准妇儿需求精准化服务,以品牌引领创新创优,将妇联改革进行到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