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廊坊永清镇代小营村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违法-留

换届选举 2019-05-09 02:5619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文仅代表网民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认同其观点。如发现文章内容有违法、失实、侵权之处,请权利人及时与本网站联系。

  本栏目版权归河北新闻网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欢迎您到河北新闻网《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您的诉求。为保障您的留言顺利解决以及他人权利不受侵犯,请认真阅读留言须知。

  《阳光理政》平台主要受理全省各级政府部门、公共服务行业及其工作人员在履行职责过程中,损害人民群众利益的政风行风诉求。主要是指依法行政(依法办事)、行政效率(办事效率)、行政不作为或乱作为、清正廉洁、公开透明、规范收费、服务态度等方面的问题。

  三、本平台网民诉求均代表反映人个人观点,不代表本平台观点,如网民反映的虚假信息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的,将通过法律手段追究反映人的相关责任,请谨慎留言。

  四、您留言后,系统会自动分配一个查询编号,请妥善保存,以便您查询举报事项的办理情况。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