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中国电信怀化分公司召开党员代表大会

换届选举 2019-05-09 02:5711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怀化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莉)4月29日,中国电信怀化分公司召开第二届三次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两名纪委委员。大会应到正式代表98人,实到正式党员代表81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上,分公司党委书记赵建华给党员代表们上了一堂题为“全面加强新时代国有企业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党课。赵建华表示,作为国有企业的基层党组织,必须从新时代的历史方位中深刻认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性,扎根生产经营一线,充分发挥党组织在企业改革发展中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切实为企业转型升级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障,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源动力。

  大会宣读了选举办法。党委委员刘礼江宣读了纪委委员增补名额和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详细介绍了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参加会议的全体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推选出的监票人和计票人。

  大会根据党章的规定,经到会党员充分酝酿讨论,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增补黄均勇和向雪梅两名同志为分公司纪委委员。

  版权声明: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怀化日报”“来源:边城晚报”“来源:掌上怀化”“来源:怀化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怀化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怀化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抓好党建党廉建设,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中国电信怀化分公司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维护生猪养殖安全 保障产品市场供给 怀化市非洲猪瘟防控暨打击生猪私屠滥宰专项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