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东小口镇魏窑村完成妇改联工作

换届选举 2019-05-09 02:5711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昌平区东小口镇魏窑村于2018年5月29日完成了妇改联工作,并顺利产生了新一届的妇联。妇联主席1人,妇联兼职副主席2人,妇联执委12人。此次妇改联工作,是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习总书记关于妇联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昌平区落实北京市妇联改革方案的实施方案》、《昌平区关于全面推进村妇代会改建妇联的工作方案》、以及昌平区会改联工作部署会议要求,结合村实际情况。把政治素质好、工作能力强、热爱妇女工作、群众威信高的女性吸收到妇联组织中来,夯实了妇女组织作为党的群众工作的组织,增强妇女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影响力,具有较强的代表性和群众性。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