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北京一村党支部换届选举村委会委员被留党察看

换届选举 2019-05-09 22:3919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我向纪委举报张明合在本次村党支部换届选举中贿选……”2月12日,新春节日的氛围还未退去,这条问题线索就移送到了区纪委区监委第六纪检监察室。区纪委要求,必须快查快办,严肃处理,确保换届风清气正。调查组迅速成立,通过大量外围调查取证,发现张明合通过在朝阳区工作生活的堂弟张明杰给同在朝阳区工作的村里党员张某送钱的证据,初步认定张明合涉嫌。因张明杰和张某都不在密云生活工作,为确保谈话顺利进行,区纪委区监委向区公安分局发函,协助调查组开展工作,并将问题线索及相关证据材料移送区公安分局开展同步调查,形成执纪执法合力。2月27日,在区公安分局大力协助配合下,张明合、张明杰、张某三人被同时带到区纪委区监委接受谈话。在调查组工作人员的耐心说服教育下,张某如实向调查组交代了收受贿选款3000元,并在村党支部换届选举推荐候选人时给张明合投票的事实。

  区公安分局依法给予张明合、张明杰行政拘留5日处罚。张明合被不老屯镇党委取消候选人资格,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处分。张明杰有关问题线索移送朝阳区纪委区监委。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