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中共下关沱茶集团公司总支部委员会举行换届选

换届选举 2019-05-09 22:448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8日上午,中共云南下关沱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集团公司总部会议室顺利召开,按党章、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相关规定选举产生了第五届委员会。

  中共下关沱茶集团总支部第四届委员会书记朱子纲主持大会,并宣布了换届选举大会议程,总支部副书记兼宣传委员蔺佳宣读了上级党委批复文件后,新一届委员选举大会按照《党章》、《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要求,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正式展开。

  通过全体党员的严肃认真选举,最终选举产生新一届总支部委员。随后总支所属的四个支部分别以投票选举的方式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

  值得一提的是,该届入选的委员班子成员中涌现出一大批90后青年党员。五名总支部委员中,包含两名90后青年同志;各个支部委员班子中,90后青年同志成中坚力量。

  下关沱茶党总支大力号召广大青年党员积极投身党的事业,不辱党的使命,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体下关沱茶党员同志们踏上新的征程。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