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林校路街道车站中里社区人大选举工作简讯

换届选举 2019-05-09 22:4517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区人大换届选举入户工作已经接近尾声,车站中里社区工作人员利用下班后的休息时间,迅速调整状态,并带着满腔的工作热情结组入户进行选民登记工作。对于个别不理解、不配合的住户,工作人员不急不躁,耐心的与其进行沟通、讲解。同时,对于入户期间家中无人的房屋,工作人员及时的进行了记录,并通过各种渠道尽量与房主取得联系,争取做到本次人大换届选举选民登记工作不错登、不漏登、不重登。

  本次入户登记工作的开展,一方面使居委会了解了本辖区常住人口和流动人口的最新变化情况,及时更新并完善了居民信息;更重要的一方面,使居委会及时的了解到了居民的疾苦和居民发生的各种纠纷,从而更好的开展人民调解工作。(金阳)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