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前七夼小学党支部举行换届选举

换届选举 2019-05-09 22:4619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水母网05月9日讯(通讯员 孙后峰)根据《中国章程》和《中国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前七夼小学党支部于5月9日下午在学校会议室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本次换届选举会议由黄卫卫同志主持,全体党员老师及王春燕、王莹两位入党积极分子出席。

  会议首先听取审议了本届党支部工作报告,然后进行投票选举。经过所有党员老师的投票,大家一致推举黄卫卫同志继续担任新一届党支部书记。

  黄卫卫同志在当选后畅谈了自己的一些党建工作思路和想法,并得到了大家的热情响应。祝愿在新的工作思路指引下,前七夼小学党建工作越来越好。

  习: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