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内江星原电力集团:顺利完成团支部换届选举

换届选举 2019-05-09 22:479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6日,内江星原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团支部顺利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支部委员。

  选举大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上一届团支部的工作情况报告。报告从加强团的组织建设、注重理想信念教育、组织开展各项活动、服务青年切身需要等方面回顾了近三年来团支部开展的各项工作。与会团员青年们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支部班子为公司团青工作做出的努力,对支部委员们牺牲自我业余时间为公司团员青年服务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大会讨论并通过了团支部换届选举办法及程序,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漆钺、张德伟、杨雨菡3名同志为新一届团支部委员。

  新当选的团支部委员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和信任,将与全公司团员青年一起积极投身各项工作,突显团支部的带头作用,实现团员青年自我价值,展现公司青年积极阳光的青春风采和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

  下一步,新一届团支部将在公司党委的领导下,发挥应有作用,为公司长足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