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直击党代会】党代会代表集中观看换届纪律警

换届选举 2019-05-09 22:4719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进一步严明换届纪律,增强党代表的遵纪守法意识,6月27日晚,厦门大学第十一次党代会预备会前,学校组织全体党代表集中观看换届纪律警示教育片《镜鉴——衡阳、南充违反换届纪律案件警示录》。

  影片播放前,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赖虹凯强调,每位党代表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把中央提出的“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的纪律要求落到实处,坚决抵制团团伙伙、、说情打招呼等不正之风。以对党和人民教育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把严肃纪律贯穿始终,坚决维护换届工作的严肃性,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和政治生态,将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开成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团结胜利的大会,为推进学校建设有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奋斗目标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镜鉴》由中央组织部摄制编辑,主要通过 “湖南衡阳破坏选举案”和“四川南充案”两个案件中涉事官员的忏悔、案件情景再现等形式深入剖析了破坏选举和贿选给党和政府带来的重大危害,为全体党代表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观看完影片后,党代表们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将以此为鉴,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执行换届纪律的自觉性,牢筑党纪国法、思想道德防线,坚决抵制各种不正之风,切实履行好党代表义务。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