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九江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教育信访规范教

换届选举 2019-05-09 22:4810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国江西网/九江头条客户端讯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总书记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和市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部署要求,4月26日,九江市教育局党委召开2019年全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教育信访、规范教育收费工作会议,分析研判全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形势,部署安排全年工作。

  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熊颖在会上讲话,党委委员、副局长樊仁传达了全国、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视频会议和市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党委委员、副局长刘金梅作工作报告,党委委员、副局长何明宣读2018年度廉政教育暨廉政文化进校园先进单位和信访先进工作者的表扬决定。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市纪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文蜀君主持。

  熊颖充分肯定了2018年全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他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教育系统深入实施“奋进之笔”攻坚克难、狠抓落实的重要一年。谋划做好今年的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

  熊颖要求,全市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统筹推进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将各项要求落实到治教、办学、执教全过程,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提供坚强政治保障。重点抓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任务;突出首要地位,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大力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筑牢“战斗堡垒”,全面加强党的组织建设;狠抓顽疾整治,着力加强党的作风建设;持续正风肃纪进一步加强党的纪律建设。

  电信、联通用户发短信JX到10626655,移动用户发短信JXB到106580009,3元/月

  ·2018九江市教育系统安全年电视电话会 将心理咨询师列入教师招聘范围 (图)

  1、本网所载的文/图等稿件均出于为公众传播有益资讯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保证 。如其他媒体、网络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须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