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清源街道“三做到 三确保”做好人大换届选举档

换届选举 2019-05-09 22:509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切实加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文件资料归档和管理工作,街道工委高度重视,及时部署,人大督查办按照区人大换届选举办公室要求对换届选举工作档案进行收集整理,街道办公室档案管理员精心指导,认真配合,扎实做好人大换届选举文件资料的整理归档。

  一是做到思路明,内容清,确保档案资料齐全。认真对上级下发文件、资料和街道换届选举办公室下发的文件、资料、宣传培训、组织发动、实施过程、选举会议工作的材料、选举结果、工作总结等,特别是选民登记、代表推荐提名、选举委托申请及选票管理、选举结果的报告、批复、公示、相关的材料等都纳入档案整理范围,确保档案资料完整齐全。

  二是做到重细节、严分类,确保档案整理不乱。按照换届选举工作程序、时间顺序和逻辑关系,人大督查办对相关资料进行分类,按换届选举筹备阶段、选民登记阶段等材料进行整理。并按区人大换届选举办公室要求认真核对信息、严格审核、装订成册,确保换届档案不易丢失。

  三是做到重管理,善保存,确保资料归档不缺失。按照街道办公室档案管理要求整理材料,经办公室验收合格后,移交街道办事处档案室,确保人大档案管理走上规范化轨道,以利于增强人大工作的规范性和连续性,确保档案资料不缺失。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