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海口经济学院召开2019年征兵工作动员大会

换届选举 2019-05-09 22:5414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了做好2019年征兵工作,5月7日上午,海口经济学院召开征兵工作动员大会。校党委书记王志芳,学校副校长、武装部部长孙智,校长助理、武装部副部长尹承国,学工部主任杨林,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和辅导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孙智副校长主持。

  尹承国副部长传达了上级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部署了我校的征兵工作任务,对征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孙智副校长对征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二是进一步落实工作措施,确保征兵任务完成;三是进一步落实政策,充分体现学校的重视和人文关怀。

  会上,王志芳书记强调征兵工作是重大的政治任务,要有政治意识,各学院领导要重视,做好学生和家长的宣传引导工作,出色的完成征兵工作任务。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在2019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计与商业管理案例竞赛总决赛”荣获一等奖

  笃学笃行 致真致远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校训

  南京邮电大学与江苏省扬中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签约共建“产教协同创新中心”

  大连理工大学举办70周年校庆博士生学术论坛开幕式暨优秀研究生学术典型及指导教师表彰大会

  教育部召开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