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泉州市福州商会召开换届大会 翁锦瑞连任会长

换届选举 2019-05-09 22:5519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9年2月23日,泉州市福州商会举行第二届换届大会,翁锦瑞连任会长。泉州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晓山,泉州市政协副主席陈益,新疆和田地区政协工委副主任茹仙古丽·卡斯木,福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性魁等领导,来自全国异地福州商会代表,各界嘉宾及商会全体会员近700人出席大会。

  会议举行了新一届商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及理事的授牌仪式。会长翁锦瑞在就职演讲中表示:新一届领导班子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工作、奋勇拼搏,向着建设一流品牌商会、和谐幸福创新的商会前进,共同谱写美丽繁荣的新篇章。

  泉州市福州商会成立于2013年12月,是由在泉州地区从事投资兴业的榕籍各界工商人士依法自愿组成的社会团体。截止目前商会发展会员180家,注册资金27亿元,年纳税额达到3.6亿元。涉及行业主要分布在房地产开发、建筑装修、建材、环保技术、汽车销售、文化传媒、销售贸易、医药行业、通信电子、软件开发、服装鞋业、食品、餐饮等行业。

  在就职仪式上,中共福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性魁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对商会成功换届和新当选的新一届理、监事会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关心支持商会事业发展和在泉榕商创业的泉州市各级领导、各部门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张性魁书记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商会成立五年来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同时他希望广大在泉榕商,在发展好泉州事业的同时,积极融入家乡建设,努力为家乡福州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就职仪式上,泉州市福州商会还同步启动成立慈善基金会,由商会向慈善基金会拨款100万元,专门用于慈善公益事。并在就职仪式现场向泉州市“同心工程”捐赠八万元人民币,为边远山区、贫穷少数民族地区伸出援手。据了解,泉州市福州商会成立以来,积极引导会员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热心慈善公益事业。据不完全统计,商会成立五年来累计捐助社会公益事业资金达200余万元,其中,向福州市永泰葛岭镇、安溪剑斗镇、德化水口镇等地精准扶贫捐资达106.2万元,向福建中医药大学、武汉大学医学院、泉州师范学院、虹山乡等28名贫困大学生资捐款达56.4万元。

  闽侯县商会举办2019年民营企业家新春闽侯县商会举办2019年民营企业家新春(2019-02-20 15:33:42)

  福州市古田商会深入学习贯彻全省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和发展工作视频会议精神(2019-02-02 11:07:09)

  福州市工商联职称改革领导小组福州市职称改革工作办公室关于报送2018年度非公有制企业人员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材料的通知

  福建省工商联职称改革领导小组 福建省职称改革工作办公室关于报送2018年度非公有制企业人员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材料的通知

  福州市工商联 福州市总商会关于做好2018年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年度述职的通知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