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县经信局: 公推直选产生新一届机关支部委员会

换届选举 2019-05-10 20:2717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因机构改革,县经济和信息化局机关党组织进行了调整,由原来的二个机关支部合并为一个支部,根据基层党组织选举要求,3月19日,新组建的县经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采取公推直选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支部委员会。

  会前,经局党组研究,成立了选举工作筹备小组,明确支部选举工作由筹备小组负责实施。在党员和群众中开展了支部班子成员公开推荐,把大家公认的优秀党员吸收到支委班子当中。按照不少于20%的差额确定了支委候选人预备人选,经过局党组讨论后进行了公示,接受党内外的监督。

  选举大会上,应到党员29人,实到党员26人。会议通过了《选举办法》,通过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采取一张选票直接在党员大会上由党员直接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支委会委员、书记和副书记。

  会后,新当选的机关党支部书记夏燕波代表新一届支委会作表态发言,要加强机关党组织建设,规范党内生活,坚持抓管理、出实效、争先进,力争走在企工委所属党组织的前列。

  最后,局党组书记郭松芳对新选举产生的机关支委会提出要求,机关党支部要发挥好政治引领作用,做好表率,力争创出新局面、新气象;新一届支委会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砥砺奋进当好党员的榜样;机关党员要提高党性修养,立足工作岗位,在各项工作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共同努力,持续推进经信局机关党建工作全面进步。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