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管委会将发第1号指引规定选委会委员选举的划票

换届选举 2019-05-10 20:329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行政长官选举管理委员会23日在会议上议决了将会发出的管委会第1号指引,管委会主席宋敏莉向传媒介绍,该指引规定投票人在选委会委员选举中必须使用管委会提供的专用笔,横向填划所选投候选人姓名旁边对应的方格,以表示选投意向。

  宋敏莉指出,为配合6.16选举的电子点票程序,选票设计和填划选票方式都要有一定要求;投票人在选票上作出任何撕剪、绘画、涂改或写上任何字句,又或填划的候选人数目超过所属界别或界别分组的应选数目,依法均视作废票。此外,投票人亦不应使用其他标示填划选票,例如“剔号”、“打叉”或“圆圈”等。

  她表示,管委会第1号指引会张贴于公共行政大楼地下层及上传至行政长官选举网页。

  此外,今天是法人选民递交《提名表签署人登记表》的最后一天,至傍晚6时的期限,共有633个法人选民递交了登记表,占所有法人选民的81.78%。同时,行政公职局24日起将以手机短讯或致电方式,通知法人选民的提名表签署人前往选举事务接待柜台领取提名表。(转载编辑:徐垚琳)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