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台南立委补选南下辅选 谢龙介:我们也有大咖

换届选举 2019-05-10 20:3317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华夏经纬网3月11日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南“立委”补选战况激烈,蔡英文今晚将再度前往台南,被视为是替候选人郭国文辅选,蓝营同样打出“领导人牌”,前台湾地区领导人上午帮候选人谢龙介站台,第一站先来到台南学甲慈济宫,替两岸宗教文化交流做见证;说,大陆到台湾的庙宇分灵很难得,这样的交流活动让大家体会到,我们的祖先是来自于大陆,让他相当感动。

  据报道,大陆泉州麒麟山慈济宫这次来到学甲慈济宫分灵,距离上次已经有160年历史,又是回到保生大帝信仰发源的漳、泉一带,深具历史意义。

  上午慈济宫请来法师以古制礼仪式在大殿为麒麟山慈济宫保生大帝神像进行开光点眼,也与慈济宫董事长王文宗一起颁赠“同根同祖”匾额,连同新开光的神尊,一起迎回大陆泉州麒麟山慈济宫奉祀。

  据了解,受到在场民众热烈欢迎,他致词时连问台下好几个关于保生大帝的问题,民众抢答踊跃,让他感到佩服,直夸台南不愧是文化古都,乡亲知识丰富。

  而谢龙介在被问到近期的“争一口气”说法,他响应说,说要争一口气,却没想到人民已经吞不下这口气,再给一口气,那人民生活就会断气,因此他会全力以赴,不负乡亲期望,如果能够当选,他会给“氧气”,因为民主政治就是“互相争气”。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