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斯诺克世锦赛将迎首位业余选手 候选人之一有来

换届选举 2019-05-10 20:345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今天凌晨结束的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第二轮,将导致一项纪录的诞生——克鲁斯堡将迎来历史上正赛中的首位业余选手。

  世锦赛资格赛已经进入第二轮,昨天的比赛老将迈克尔-加治10-9力克中国选手肖国栋,卡希尔击败迈克尔-霍尔特。这两个人之前都曾经是职业选手,不过已经有几个赛季没能进入职业的大名单中,本次资格赛都是以业余选手的身份参赛的。

  由于加治与卡希尔将在资格赛最后一轮相遇,这就是说,今年正赛将注定有一位业余选手的身影。加治出生于1975年,与75三杰同岁,他来自爱尔兰的都柏林,曾经是一名职业选手。不过虽然目前加治还是爱尔兰的全国冠军,但他上次打职业已经是2010年的事情了。加治此前曾经3次打进世锦赛正赛,在2001年他还进过一次16强。

  不过与此同时,加治的世锦赛资格赛也有多次黑暗的经历,此前他曾经7次倒在资格赛的最后一轮,不知道今年他最终的命运会如何。

  卡希尔出生于1995年,他在最后一局打出单杆113分,10-7击败了霍尔特过关,如果最后一轮资格赛能获胜,卡希尔将首次出现在世锦赛正赛签表里。

  卡希尔最为人所熟知的身份是亨德利的“外甥”,或者确切的说,亨德利是他的“前姨夫”——卡希尔的妈妈是亨德利前妻曼迪的姐姐,不过曼迪与亨德利已经在2014年离婚,严格来说卡希尔与亨德利也已经没有了任何关系。

  不过他的台球天赋确实是实打实的,这位出生于1995年的年轻人曾是欧洲U21斯诺克锦标赛冠军,2013年转为职业,不过他上一次打职业也已经是2016年了。卡希尔最近一次高光时刻是去年底的英锦赛,当时他首轮就把塞尔比淘汰出局,让人再次认识了这位皇帝外甥。而在那之前,卡希尔还在2014年英锦赛第三轮6-5击败过丁俊晖,看来他与英锦赛的缘分着实不浅。而在2011年的PTC上,丁俊晖曾在面对卡希尔的时候打出过一杆147。

  总而言之,无论第三轮加治与卡希尔谁能获胜,世锦赛都将迎来正赛的首位业余选手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