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武山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图

换届选举 2019-05-12 17:3416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依据《中国章程》、《中国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经报请县委直属机关工委批准,2019年5月10日,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璞银,党组成员、主任蔡永彦、张国华、康永、汪金祥、谢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上届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工作报告,讨论通过了《大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酝酿并通过了大会选举工作监票人和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武山县人大机关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党支部委员会会议,选举产生机关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对委员分工进行合理安排,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作了表态发言,顺利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璞银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提出了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要坚定政治信仰,不断增强“四个自信”,严明政治纪律,树牢“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以习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人大工作中去。二要服务中心工作不松劲。要自觉服务大局,准确把握人大工作重点,扎实做好联络协调、信息传递、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发扬团结互助的优良传统,不断增进思想共识,切实提高合作共事能力。三要弘扬优良作风不止步。要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持续抓好建章立制工作,促进机关党员干部更好地深入实际、调查研究,深入基层、联系群众,弘扬正气、树好形象。四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懈怠。要以支部标准化建设为重点,加强和改进党员队伍的教育与管理,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拓展活动内容、创新活动载体,切实增强机关党组织的生机与活力,提升人大机关党建工作标准化水平。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