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合肥市肥西县山南镇工会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

换届选举 2019-05-13 18:398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10日,山南镇工会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圆满召开,这标志着肥西县首家基层工会组织转制成功。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王超主持,肥西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参加并指导了会议,来自镇各级工会,企、事业单位、机关工会的基层工会会员代表六十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代表团分组讨论并审议,最后一致通过关于《山南镇工会联合委员会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工会联合会选举办法》。之后根据《工会法》等相关规定,经全体代表酝酿讨论,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15名联合委员会委员,等额选举产生了3名经审委员会委员,并选举出席肥西县总工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7名,同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联合会领导班子。

  此次山南镇工会工作委员会转制为工会联合会,是落实深化群团组织改革、加强工会自身建设的重要举措,山南镇工会的成功转制标志着该县基层工会组织转制工作正式拉开帷幕。(吴淑娟 张倩倩 李飞)

  安徽:深入推进“三大一强”专项攻坚行动5月11日,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省反馈“回头看”及专项督察情况。省委书记李锦斌在表态讲话中指出,推进中央环保督察整改,是我们向党中央和全省人民立下的军令状。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要着力严明政治规矩,切实履行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突…【详细】

  一季度安徽全省农民人均收入4726元 增幅居全国第二记者从安徽省农业农村厅获悉,据国家统计局安徽调查总队数据,今年以来我省农民收入保持高位增长态势。一季度全省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4726元,同比增长9.9%,比全国平均水平高1.1个百分点,高于年初预定目标0.9个百分点,居全国第二、中部第…【详细】

  本周安徽开启多雨模式 或伴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据安徽商报报道,回顾刚刚过去的一个周末,天气可谓“热辣辣”。昨日我省大部分地区的最高气温都突破30℃以上,最高池州石台达到33.3℃,合肥也达到了31.9℃,已经提前感受到盛夏的热情。新的一周天气将实现反转,预计13日我省南部有一次降水过程…【详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