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十七届人代会第四次会议党员代表会召开

换届选举 2019-05-13 18:417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1日下午,仪陇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党员代表会议在花园酒店多功能会议厅召开。县委书记陈科强调,大家要牢记自己是员和人大代表的双重身份,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意识和代表主体意识,正确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确保圆满完成会议各项任务。

  陈科指出,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是在仪陇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奋力建设“三个示范县”的关键时期而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开好这次会议,对于我们紧扣目标定位,进一步鼓舞士气、凝聚力量、明确举措,推动仪陇加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陈科强调,要带头谋发展,发挥好表率作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政治态度,带头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大会纪律,认真组织好、团结好广大代表,以发展的眼光和全局的观念认真审议各项报告,提出符合我县实际的意见和建议。要带头讲党性,继续发扬讲政治、顾大局、敢担当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与县委保持高度一致。要带头守纪律,维护好党员形象,坚定不移贯彻执行大会各项选举纪律要求,模范遵守会风会纪有关规定,坚决抵制一切不正之风,共同营造良好的会风,努力完成本次人代会的各项任务。

  陈科强调,开好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体党员代表务必牢记身份,以强烈的党性观念和坚强的党性原则,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履行好人大代表的神圣职责,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发扬民主、集思广益、群策群力的大会,开成一个求真务实、团结奋进、共促发展的大会。

  会上,龙世胜宣读了县委关于设立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临时党委和临时党支部的通知。(编辑/吴兰)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