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天河区第九届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与沙东街第五

换届选举 2019-05-13 18:437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蒋毅槿 通讯员 李晓玲) 为进一步增进选民对人大代表候选人的了解,让人大代表候选人和选民进行面对面的交流,4月19日,沙东街第五选区组织召开正式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天河区第九届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刘军与第五选区36名选民见面。沙东街党工委书记杨演锋到场指导。

  见面会上,主持人介绍了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刘军的基本情况,并由代表候选人进行发言。随后,选民就代表候选人当选代表后如何履行代表职责、发挥代表作用方面以及社区居民关注的话题提出了问题,刘军一一给予解答。

  刘军表示,很荣幸被确定为本选区的代表候选人,非常感谢各位选民对自己的信任。如果能光荣当选为人大代表,将努力做到不负人民重托、认真履行职责,把大家的信任和期望化作无穷动力,通过不懈努力把天河区的事情做好,把沙东的事情做好,把大家身边的事情做好。

  见面会后,刘军前往街道人大宣传摊位与选民群众进行近距离的沟通交流。刘军向选民群众宣传了人大制度、人大相关法律法规和人大代表的权利与义务,并派发了选举宣传单等宣传品。

  此次见面会不仅进一步宣传了天河区沙东街第五选区人大补选选举工作,增进了代表候选人与选民的交流,同时也便于选民全面、充分认识和了解代表候选人的真实情况,为补选选举工作有序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