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韓國瑜助阵台南“立委”补选 蓝要破绿铜墙铁壁

换届选举 2019-05-13 18:459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华夏经纬网3月10日讯: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南“立委”补选,候选人谢龙介昨天迎来高雄市长韓國瑜、台立法机构前负责人王金平陪同扫街拜票。谢说,选民同心,的铜墙铁壁也一定能突破。韓國瑜也对选民喊话,希望乡亲要觉醒,“所有过去鬼混的政治人物和政党都要下台”,要选让民众过好生活的“立委”。

  高雄市长韓國瑜专程到台南帮台南市“立委”补选候选人谢龙介站台助选,还一起上街头拉票。图/《联合报》

  韓國瑜昨到佳里区出席谢龙介“农渔战队”造势大会,二度为谢造势,到青龙宫参拜时,数以千计支持者争睹。韩对群众说,要支持真心要为百姓做事的谢龙介,如果谢选上,“我跟大家保证,台南甚至台湾的政治都会改变。”

  韓國瑜上台要致词时,台下呼声不断。他表示,陪谢龙介站在宣传车上,看到很多人抱着小朋友出来,让他思考到底要给下一代什么样的生活?

  韓國瑜说,这次乡亲一定要觉醒,所有鬼混的政治人物和政党都要下台,要台南乡亲用选票全力支持谢龙介,不要再说一些有的没的,最重要是让民众过好生活。谢龙介努力卖农产品,却被有心人戳牙签,说是政治订单,希望大家勇敢把票投下去,告诉大家“台南人变了”,不是某一政党可以万年执政。

  韓國瑜和谢龙介和“立委”许淑华、颜宽恒等人站上宣传车扫街,后方有大批支持者骑摩托车跟随,重现韩选高雄市长时的“扫街机车流瀑布”盛况。

  王金平昨也陪同谢龙介到西港、善化、七股及北门等区大庙参拜及扫街。谢龙介替农渔民做了很多事,也帮麻豆文旦找到订单,却被抹黑是“政治订单”、“买办”,希望选民同心,突破的铜墙铁壁。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