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创业家成商学院新宠 上海交大MBA推一票通过制

换届选举 2019-05-13 18:476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周林透露,明年在职MBA班学费不提价,但全日制班学费将酝酿上涨,幅度在1万到2万之间。

  目前上海交大MBA新生平均年龄超过了31周岁,比三年前整整提高了2岁。从事管理工作的平均年限有一定的增长,达到了4年以上。来自大型企业和自主创业的考生越来越多,在企业中担任高层管理职务的考生也越来越多。周林表示,MBA招生中学院不追求高分考生,但更关注考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为此,学院在明年招生中将进一步淡化笔试成绩要求,加大提前批面试的力度,明年招生人数不低于450人,其中三分之二的招生名额将用于预录取,这些考生联考成绩只要达到教育部划定的MBA资格线,就能被直接录取。而其他的考生若达到学校划定的A线,就能进入最后的面试环节,并根据考生“笔试分+附加分+面试分”的总成绩排名从高到低的原则录取。

  而在提前面试中,安泰将采取“一票通过制”改革,获得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三八红旗手等重大奖励的考生可直接进入提前面试,而有自主创业经历、个人股份在25%以上,并已达到中型公司规模的考生也可直接进入提前面试环节,GMAT考试成绩650分以上和CPA、CFA、ACCA、高级职称获得者也将获得提前面试的资格。

  MBA办公室副主任陈建科谈到为何要对有创业经历者实行“一票通过制”,交大安泰MBA项目一直注重“创新和创业精神”的培养,在创业教育上已经形成了创业课程、创业大赛、创业基金三位一体的培养体系,创业课程提供理论基础,创业大赛提供模拟,交大安泰还计划在今年成立每年400万的公益创业基金,只要你有一份商业计划书就可以申请30-50万的创业基金,彻底将创业教育从课堂学习和模拟实践推向了真正的商业实践,降低了创业的风险。

  另外,2012年交大安泰MBA项目还将大幅度提升“新生奖学金”的总金额和覆盖面,设置了提前批面试预录取奖学金、联考奖学金和GMAT奖学金等多种形式的新生奖学金,新生奖学金总额就最高可达到500万元以上,覆盖人数可达到100人次以上,其中跟MIT合作的中国全球运营领袖CLGO项目每个被录取的考生至少可以获得4万元以上的合作企业新生奖学金,最高可达100% 学费,GMAT成绩625分以上新生还可以获得至少2万元以上的新生奖学金。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东莞外来工群像:每天坐9小时 经常...66833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