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新疆空管局直属机关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换届选举 2019-04-16 17:0519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3月29日下午,新疆空管局直属机关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新疆空管局机关党委书记段忠强代表机关党委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民航新疆空管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委员,大会表决通过了机关党委工作报告。机关纪委书记浦煜主持大会,机关90余名党员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段忠强代表机关党委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为新疆空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五年来机关党委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及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服务全局科学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总结了党建工作积累的宝贵经验,分析了机关党建工作面临的形势,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机关党的建设各项重点工作任务。

  根据大会选举办法,选举出新一届中共民航新疆空管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委员。大会表决通过了机关党委工作报告。

  新疆空管局党委副书记闫亭琳代表空管局党委向新当选的机关党委委员表示祝贺,并就进一步做好机关党委各项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第一,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上作表率。深化理想信念教育。深化思想政治工作,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理念,把思想政治工作的出发点定位在尊重人、理解人和关心人上,发挥思想政治工作的引领作用。第二,在加强自身建设上作表率。弘扬为民务实清廉的优良作风。结合“六型机关”创建活动,进一步严明纪律、严整作风,切实抓好党员的作风养成教育。第三,在推动工作创新上作表率。加强和改进党建基础工作。深入落实“三会一课”等党内生活制度,积极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组织活动,进一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确保党令政令畅通无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