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中国教育在线

换届选举 2019-04-16 17:065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12日上午,区教体局机关、教科所、招办各党支部全体成员汇集局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机关委员会委员和委员会委员。出席本次会议的党员有67名。区教育工委书记,区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卢静主持议程。

  此次党员大会是根据《中国章程》《中国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上级党委有关规定,船山区教体局成立机关党委,按照区直机关工委的统一部署要求召开的。

  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庄重、严肃参加活动。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启,在雄浑的《国际歌》中落幕,隆重地举行了表决、选举的各项议程。

  会议进行了大会议程、候选人名单、选举办法、监票人及计票人名单等各项议程表决。

  经清点实到会有选举权人数、检查票箱、分发选票、投票、验票、计票等细致严谨环节,大会差额选举出了教体局机关党委委员5名(兰林、李勇兵、陈永、徐和友、黄鑫)、教体局机关纪委委员5名(兰林、杨世伟、易春梅、周薇、唐强)。

  议程完毕,新当选的机关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机关党委书记和机关纪委书记。

  据了解,为开好此次重要而严肃的选举大会,认真履行好党员义务,行使党员民主权利,会议筹备组提前进行了议程制定、票箱准备等各项筹备。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