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换届选举 2019-04-16 17:0813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9日上午,中共安徽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直属机关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万士其出席大会并讲话,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三九出席大会,会议由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维彬主持。省发展改革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吴端阳、省纪委监委驻省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余宏臣应邀到会指导。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154名党员代表出席大会。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直属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机关党建工作、纪检工作成果和经验,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建和纪检工作任务,选举产生了中共安徽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直属机关第一届委员会和委员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万士其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党代会的召开,标志着局直机关党建工作掀开了崭新一页,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万士其强调要求,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要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定不移深化党的建设,为扛稳粮食安全重任、聚焦储备安全核心职能提供强劲发展动力和坚强组织保证。一要强化理论武装,推动思想政治基础全面过硬。坚持把学习贯彻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及时跟进学习习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二要聚焦强基固本,推动组织建设全面过硬。按照省局“三定规定”要求,加快调整优化基层组织设置,配齐配强支部班子,确保基层党组织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以学习贯彻《中国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为契机,持续巩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成果,提高规范化水平,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三要突出严实要求,推动作风建设全面过硬。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局实施细则要求,持续深入反对“四风”,特别是扎实开展好“严强转”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紧密联系粮食和物资储备、定点扶贫工作实际,着力解决存在问题,推动抓出习惯,形成长效。四要注重标本兼治,推动纪律约束全面过硬。强化纪律教育,增强纪律意识,加大党章党规党纪宣传解读力度,提高广大党员全面遵守党的“六大纪律”自觉性。扎紧制度篱笆,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在用足用活用好第一种形态上狠下功夫,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做到警钟长鸣,监督常在。五要坚持以身作则,推动自身建设全面过硬。主动研究机关党建工作的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探索新规律,总结新经验,力争在党建工作机制、内容、方法和效果上取得新的突破。坚持廉洁奉公,始终绷紧廉政这根弦,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任何情况下都要稳住心神、管住行为、守住清白,树立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切实增强做好党务工作的光荣感和责任感,以昂扬的状态、过硬的素质、优良的作风,履行好岗位职责,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全面推进安徽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