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泸县福集镇召开镇人大代表补选选举大会

换届选举 2019-04-16 17:1016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日前,福集镇召开镇人大代表补选选举大会。大会在福集镇李子村党群服务中心举行,福集镇主要领导,李子村联村干部,村支书、主任,选民1700余人参加。

  根据相关决定,福集镇李子选区应补选镇第七届人大代表1名,依照选举法的规定,这次补选进行等额选举。代表候选人由镇委提名,经过各选民小组反复讨论、协商,确定陈登富为该选区正式代表候选人。大会现场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主持人宣读了《选举办法》,随后,工作人员分发选票供选民填写,会场1614名选民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投下了自己神圣的一票,整个过程严格遵守投票选举法律法规。

  在完成投票、计票后,根据投票结果,陈登富顺利当选为福集镇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