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北京市疾控中心财务科审计科联合党支部召开换

换届选举 2019-04-16 17:1318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中心党委副书记宋卫萍同志,党委办公室苗丽梅同志列席会议,支部书记葛军同志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做财务科审计科联合党支部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报告,总结回顾了我党支部三年来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以及支部党费的收支情况。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

  按照选举办法的有关规定,大会在组织严密、程序规范、气氛热烈中取得圆满成功,全体党员同志都投出了自己宝贵的一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最后,宋卫萍书记总结讲话,代表中心党委对上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勉励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不辜负各位党员的信任和期望,在中心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开创支部工作新局面。

  随后,召开了支委第一次会议,以等额选举方式,选举葛军同志为党支部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分工。此次换届选举工作的圆满完成,进一步巩固和加强了支部组织建设,补充了新鲜血液,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