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优速推一票多件同时到达 2022年网点数量将达15

换届选举 2019-04-16 17:1315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月3日,优速快递在9周年年会中宣布:2019年,优速将定力品质,以品质为支点构建属于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将330限时达覆盖面扩大到129个城市,提供单件3-30公斤,单票3-300公斤的大包裹快递产品,同时率先在行业推出“一票多件,同时到达”的市场承诺,预计到2022年,全网重量日超20000吨,网点数量达到15000家的3年目标计划。

  根据行业公布数据,未来大件物流将达到万亿级的超级市场规模。大包裹不仅成快递领域里一块极具诱惑力的巨型蛋糕,也日益成为行业争相抢食的对象。2018年开始,国内快递企业开始纷纷涉足其中, “大包裹”几乎成为当前快递市场上最火热的关键词。

  优速快递董事长余联兵表示,大包裹市场风口已经来临,机遇当前,品质是优速立足快递市场的根基和底盘,优速将坚持以品质为导向,走品质路线,用全网对品质的追求贯穿大包裹业务的每一个环节。同时,优速将依托科技手段,围绕“人、货、车、场”核心要素,实现大包裹品质在每一个快递环节的全覆盖。

  在科技的带领下,优速已经形成了定价与结算系统、优速通、优享寄、优速宝、新巴枪等应用矩阵。根据优速规划,未来将从快递揽收、中转、派件、签收等业务链切入,用智能信息代替各个场景下的人工操作,让系统实现自主思考、自动决策和智能调控,让数据赋能客户、网点、员工,创建智慧、开放的大包裹快递生态。

  2018年优速推出“330限时达”后,交出了“99个核心城市的全境覆盖,时效兑现率达到92%”的靓丽成绩单。优速对快递时效的兑现能力和信心越来越足,2019年,优速表示将330限时达覆盖城市增至129个,并在行业内率先推出“限重不限件、一票多件同时到达”的市场承诺。

  一票多件,指的是两个及两个以上的快递包裹在同一时间寄往同一收获地址,而在实际的快递操作中,一票多件一般都有十几件乃至几十上百件,很难实现同时到达。“市场的缺陷藏着用户的需求,未被满足的需求就是机会,优速要抓住这个机会。”余联兵对优速做好一票多件表示出决心。

  据悉,优速同时获得了来自上海银行、中国银行、广东民生银行以及广东农商银行共计20亿人民币的银行授信总额。接下来,优速要充分利用科技、产品、资本、人才,把握用户需求,专注做好330产品,用品质赋能产品,产品推动服务,不断升级客户体验,全面迎接大包裹快递“最好的时代”。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