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海口经济学院举办2019年春季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换届选举 2019-04-16 17:135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8日,海口经济学院2019年春季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动员会在学术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曹菲、纪委书记黄学模、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及组织员、240余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本期培训。

  校党委副书记曹菲在讲话中对党员发展对象表示祝贺,并从“知”“信”“行”三个方面对大家提出要求,她希望大家珍惜此次难得的机会,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遵守课堂纪律,尊重老师,认真听讲,学有所成。

  纪委书记黄学模从“坚定理想信念,挺起精神的脊梁”“发展对象到预备党员,人生的关键期”“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规范流程,严把党员质量关”四个方面为学员生动地讲解和诠释了“努力做一名优秀发展对象”的党课。

  本次培训班为期6天,围绕“做优秀发展对象”“恪守党的规矩”“全面学习党章”“志愿书填写规范”“党的指导思想”等内容进行集中授课,并安排了集中观看教学片和发展答辩等程序,更加规范了发展党员工作流程。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