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承德县住建局召开创建党建示范点暨支部书记培

换届选举 2019-05-14 16:325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11日上午,河北省承德县住建局召开创建机关党建示范点暨支部书记培训专题会议。该局党组书记杨建光和局机关党建工作分管领导刘智英、局各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围绕局机关党建工作对“怎样创建机关党建示范点”、“怎么抓党建”、“如何打造五好支部”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创建机关党建示范点要体现特色。每个支部都应该有自己的特色和亮点。各支部书记要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将党建和扶贫攻坚、安全生产、窗口服务有效结合,形成坚强有力的组织力和战斗力,最终要落实到“创先争优”上。二是局各支部工作要体现党员先进性。各支部书记、各委员要和普通群众区别开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讲政治、顾大局、讲核心。三是要将支部工作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在创建“五好支部”过程中,要将支部工作和业务工作结合起来,既要做好本部门工作,又要做好支部创建工作。四是创建工作中要加强学习。支部创建中要带领支部发挥党员先进性作用,加强学习教育,将“两学一做”常态化,同时也要按要求开展“三会两课”。五是要组织好各项活动。各支部要紧密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认真组织开展“五项活动”和“十个一”系列活动,形成赶、帮、超的浓厚氛围。

  此次专题会议,既是对该局当前党建工作的周密部署,更是该局创建党建示范点的先导,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作者:吕德君 王东辉 任桂银)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