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秦州区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治理

换届选举 2019-05-14 16:4117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秦州区融媒体中心5月13日讯 (记者赵雅琪)5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对秦州区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治理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娘娘坝镇南峪村、太京镇丁家门村和玉泉镇李官湾村乡村旅游示范点,就当地“厕所革命”建设模式、农村“八差”问题治理、全域无垃圾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在农户家中,调研组实地查看了解旱厕建设使用情况,询问生活垃圾处理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

  调研组肯定了秦州区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取得的初步成效并指出,人居环境治理是一项长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学习先进经验,针对环境治理难点、痛点精准发力,提出创造性、预见性的治理办法;要加强宣传,提高群众素质、让群众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并自发参与到整治活动中来;要建立健全考核机制,长期坚持对人居环境治理的硬性考核,将乡村建设成为治理有效,美丽宜居,产业兴旺的美丽家园。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