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射洪县召开2019年信访工作会议

换届选举 2019-05-14 16:4317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遂宁新闻网讯(全媒体记者 袁田)5月9日,射洪县召开2019年信访工作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任德武出席会议并讲线年全县信访工作进行了汇报,分析了信访工作面临的客观现状,并对2019年信访维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宣读了《关于表扬全县信访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会议指出,2018年,全县信访形势总体平稳,省、市交办的信访案件均按期办结,但信访总量仍高位运行,各行业、各领域、各系统矛盾纠纷引发的信访问题数量较大,全县上下务必强化思想认识,保持高度警醒,进一步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就做好今年全县信访工作,任德武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强化工作举措,推动信访工作责任全面落实。要强化源头治理和依法治理意识,引导群众依法、逐级、理性上访,从源头上减少信访增量。要强化信访问题排查化解,坚决防止因管控化解不力引发利益诉求群体越级访、进京访。要强化重点人员疏导管控,密切关注动态,严防其借机滋事。要强化应急处置工作,健全情报信息工作机制,决不能让信访群体在非接访场所长时间滞留。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