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材料学院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观看《入

换届选举 2019-04-16 17:1614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教室举行第七讲。赵仰生老师带领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入党具体流程和发展党员工作要求》视频资料。

  该视频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详细介绍了入党具体流程以及入党条件,讲解了发展党员工作的具体要求,系统地将入党过程分为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以及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预备党员转正五个阶段,并在五个阶段的基础上详细划分为二十五个步骤进行详细阐述。

  通过观看《入党具体流程和发展党员工作要求》视频资料,全体培训班学员们进一步了解入党流程,明确了发展党员工作的相关要求。(通讯员:李白羽郭子萱)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