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广东省工商联总商会换届:郭泽伟当选副会长

换届选举 2019-05-15 18:3717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8月12-13日,为期两天的广东省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正式闭幕,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选出了新一届领导班子,为工商联接下来的稳健发展定好掌舵人!

  期间,经过多轮选举投票,省政协常委、尚东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郭泽伟,当选本届工商联省总商会副会长,并由新当选的省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苏志刚先生为其颁发证书。

  据悉,现场600多名工商联会员代表共聚一堂,选举产生了广东省工商联合会(总商会)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

  当中,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广东长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志刚当选为省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郭汉毅当选为省工商联(总商会)常务副主席(常务副会长),另还有多位工商联执行委员会委员分别当选专职副主席(专职副会长)、副主席、秘书长、副会长一职。

  对于这次荣耀当选省总商会副会长,尚东控股董事局郭泽伟主席表示,其将铭记责任,用心耕耘,带领尚东控股集团继续改革创新、转型升级,为我省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为工商联的稳健发展出一份力,还将在公益事业上慷慨解囊,为有需要的人带去温暖。他强调,未来他与尚东控股集团都将全力以赴,不忘初心、不负肩上使命!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