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中共贵州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机关第一次党员

换届选举 2019-05-15 18:3914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李奇勇要求,委直属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要站在“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化认识,切实增强抓好机关党建工作的使命感;要紧扣服务中心的定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抓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要直面自身建设的问题深化认识,切实增强抓好机关党建工作的紧迫感。要树牢“四个意识”,紧紧抓住政治建设这个核心;强化理论武装,紧紧抓住思想建设这个根本;夯实党建根基,紧紧抓住组织建设这个重点;突出严管厚爱,紧紧抓住纪律作风建设这个关键;发挥引领作用,紧紧抓住文化建设这个灵魂。不断增强委直属系统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创造力。

  李奇勇强调,要层层压实责任,聚焦核心任务,完善工作机制,深入践行省委、省政府关于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十个坚持”新思路,统筹落实好“789健康行动”,扎实开展好“大调研、大学习、大落实”活动和健康扶贫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要切实履职履责,始终把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要建设好队伍,紧密团结在以习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努力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伟大征程中再建新功、再创佳绩,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后,召开了中共贵州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机关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李奇勇同志为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罗玉静同志为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韩加友同志为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召开中共贵州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机关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韩加友同志为直属机关纪委书记。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